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

说坏人是坏人的坏人是什么人?!==

今天,同事对着手中的‘爱疯’,边看连续剧边狂骂道‘怎么可以那么坏啊???很讨厌咧...我觉得他们做坏人很辛苦咧......'(他的意思是:坏人要出尽绝招去害人,很‘辛苦’!!!~@@)
我邪(没错,邪恶的邪)嘴一笑~淡淡的道出一句
'做戏z~~没有这些坏人就没有戏看咯!!!^_^'

其实,我心里是这么想的.......'切~~~你嘛是假好人一个!!!!XD
坏人说坏人是坏人,听起来很复杂,也很讽刺!!!~~
试问,有哪个坏人知道自己坏在哪里啊??


你说别人坏,那你又知不知道自己邪恶的细胞也滋生在你的脑袋??在别人的眼中自己也是个坏人啊???很多时候,人常常严于律人以待~把别人的坏事放大,自己的过失缩小....所以,身边就出现了很多所谓的坏人,而眼里的自己却是包装得华丽的假好人.......

曾看过某人写过一句话,大概是这样写的
没有人一出世就是坏人,很多时候一些坏人都是被某些人逼成的,我们在责怪坏人的同时,其实有没有想过把好人逼成坏人的人才更可恶...........
我觉得挺有意思的...like it <3
也有人说过,可怕的不是坏人,而是假好人
>>>>让我直接联想到臭骂戏里面坏人的同事(假好人)XD

那~我呢??我何尝不是??......
明明心里想指责他是坏人,却邪恶一笑聊表了含义
啊~~我虚伪啊!!!


虚伪的我到现在还纠缠在‘人性本善,还是人性本恶?’这个问题里.....
不管怎样都好,你遇过的每一个人,处理的每一件事都是很好的借镜,人家做了坏事,即使无法善意的提点他人,只要自己别重塌他人的覆辙,这个世界上虽然多了一个假好人
却也少了一个坏人!!!!!~

今天起,别成为别人眼里的坏人吧^^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