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4日星期三

2012年的第一篇博客

一年之计在于春
这是我2012年的第一篇博文..
写的,当然就是小人物的大计啦!!
就随便写写开张大吉一下啦~~


一月份是我最喜欢的月份,除了是一年的新开始外,也是我的生日月份....喜欢过生日,不是因为喜欢收礼物,也不是不怕老,只是觉得这一天是属于我的!!!!^^我的专属日子<3
虽然,我又悄悄地向30岁跨进了一步.....(T^T)

很多人都习惯在年初想出一大堆计划来让自己这一年很充实
到了年尾,却发现什么都没做到~才来懊恼自己蹉跎岁月

我是其中之一....嘿嘿嘿
所以~今年不计划~~~想做什么就做什么^^

今晚的博客就这么简单~因为我是小人物


在璀璨的烟花下,我什么愿望都没许
只是用相机留住美丽的瞬间......
希望2012年美丽的瞬间都将成为永恒....

1 条评论: